close

5/30-晴天-很悶熱的天氣

今天早上要去做"羊膜穿刺"有點恐怖.

但還是要去.

早上阿姐也會跟我去.

"ㄇㄇ好孕專車"第一次使用

很新鮮.

中午老公要去喝喜宴.

我跟阿姐去逛東區

謝謝婆婆幫我帶超超.

讓我放假一天.

買了3件漂亮的衣服.

生完了還可以繼續穿.

不貴又漂亮.好搭的衣服.

雖然逛得很累.(是說我的包包怎麼總是那麼重ㄚ???)

但精神卻是很滿足的.

結婚.有了孩子.我真的變得很喜歡去外面走走.....怪...?

 

 

 

5/29-晴天.風大.悶熱的天氣

早上老闆說我好像戴老花眼鏡.@@.糟糕了我是生了孩子變老了嗎......

還是他誤認我翻白眼.是老花.???.(其實只是往上仰.這樣跟她說話而以阿.)

是說老闆你有必要看那麼仔細嗎?

好啦.我承認我最近都沒睡好......口已嗎???!!!

那瓶高大.936ML的牛奶.我今天就喝光了.果然是要3天.

最近晚上回家.我都吃了一根冰棒.哈 .因為沒胃口.也不知道吃什麼.

所以....快被我吃光了....今天要來去補貨.....ㄎㄎㄎ.

5/28-晴天.風很大.

想到.這胎小朋友.我都沒留下任何紀錄.....

雖然超超也沒有很完整

但他畢竟有過'過程'

所以提起新意'心意'

要來好好紀錄.

我這兩個寶貝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